穿这么多不冷吗

爱在终局之前

小刘少爷是租界新来的统领,是刘老大的小儿子,长了一张沉沦世俗的脸却干着最正经的事情,他是派去英国佬那边的卧底。


第一次见你,在佘山别墅,他摘下了他的帽子微微弯腰恭敬地道了一声小姐好。你身材也算高挑,他还是比你高一个半头,即使他弯腰很能看见优越的脸部线条。


你是民国黑帮老大的唯一女儿,是大小姐,从小与格式各色的人打交道,看人挺准,看着眼前这个少爷居然想的是他用美色诱惑的话成功率应该大约在75%


后来熟识了,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

“大小姐,你能不能让我省点心啊”


可是这次不省心的是他了。

晨间见面时,叉个腰恶狠狠地盯着你说今天晚上带你游玩英国佬新建的虹口,约定好了,不准先睡觉。

人还没等到,消息先来了,说是刘耀文的身份被发现了,现在自身难保,还被逼问有没有关系好的人。刘耀文没有说任何话,血淋淋的刀口已经剖开了他的真心。刘耀文吊着一口气,想着无法实现约定,也一定要见最后一面。



次日中午十二点,刘耀文倒在英国殖民者的枪子下。


所谓约定,也永远埋葬在二十世纪的佘山下了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2)